羡(掀)桌子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【All赫】竞争关系——云赫篇-Kgrapefruit

  • 一切文字均为虚构,请勿随意上升正主

  • PWP,云赫1v1,贤赫特赫提及

【妹想到吧,欠了一屁股债的我又开新坑了(别打我,债都会还的,信我啊,你们信我啊——】

【还是因为……想搞盒的人……比我想象的要……多那么一点????然后洗了个澡有脑洞了(浴室是个神奇的地方】

【会是一个系列,长短不定,cp不定,反正盒受就对了√无法接受任何一位成员×盒的人请迅速马上立刻拉黑我,谢谢您】

【依旧老地方,O3】


【补一句话:接下来应该会更吸血鬼跟裙下之臣,顺序不定,但会先写这两个】

【虽然可能没人会点开看完了但还是要再说一句,催我确实催的出来,但被迫写的跟主动写的会是两个世界,在纯被催才更过一篇后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个道理??以后基本就只等有灵感才会写了,自己也不满意的东西发出来也只是污染大家眼睛????????????】

评论(4)

热度(17)